新春伊始,2011年2月15日,珠海市律协监事会在律协会议室主持召开201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各委员会负责人题为“回顾与展望”的工作座谈会。律协会长吴友明,监事长梁海涛、副会长孟繁春、韩旭敏,秘书长姚迎春及大部分委员会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。座谈会由监事会邱伟生监事主持。
与会的委员会负责人分别就上年度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回顾,并提出本年的工作计划。梁海涛监事长对各委员会工作情况一一进行了评价,并要求大家切实履行好委员会负责人的职责,在新年度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,不辜负全体律师的期望。
吴友明会长肯定了各委员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,也指出了改进意见,并提出了维护律师执业权益、提高律师整体业务素质、扩大律师行业社会影响力三项总目标。